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22516|回复: 224

[资料] MBR膜设计手册、图纸

[复制链接]

2万

积分

1234

金钱

283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09-2-24 08: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并关注水世界微信号,获得更多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最近搞到的一个膜设计手册和一份图纸,不知道对大家有没有帮助,需要的自取喽

MBR设计手册.pdf

307.27 KB, 下载次数: 826, 下载积分: 金钱 -1

MBR工艺完整图.zip

473.64 KB, 下载次数: 812, 下载积分: 金钱 -1

顶一下

参与人数 2金钱 +11 收起 理由
鹏程水务 + 10
xiangyang201 + 1 重复发帖,希望能发些稀缺的资源。

查看全部

清啦

675

积分

110

金钱

109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09-2-24 16: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介绍啊,都不知道有没用,不过还是要鼓励一下的。

2万

积分

5031

金钱

1143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09-2-24 17: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天津膜天膜FP帘式膜产品使用说明书 论坛已经有了
任凭弱水三千
我只取一瓢饮

2万

积分

1234

金钱

283

帖子

王者水师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10: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么? 我搜索了一下 没找到才发的

255

积分

75

金钱

68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9-2-26 16: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个图啊,给个介绍啊,都不知道有没用

2171

积分

48

金钱

162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09-2-27 14: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6163

积分

229

金钱

385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09-2-27 15: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感谢楼主,

977

积分

57

金钱

353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09-2-28 15: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错的东西,谢谢分享!!

1万

积分

3349

金钱

66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09-3-2 19: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不知有用没有

1万

积分

2321

金钱

505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09-3-2 21: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1万

积分

953

金钱

363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09-3-12 22: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omexell的把 我看过的 告知大家一下

437

积分

38

金钱

272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09-3-13 09: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的资料果然是多呀呵呵

470

积分

-1

金钱

77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09-3-15 11: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的资料,现在大家对技术的交流踊跃多了

5764

积分

763

金钱

287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09-3-16 08: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不知有用否?

3万

积分

3143

金钱

1044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09-3-16 15: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手册非常实用,谢谢了。

521

积分

328

金钱

200

帖子

企业用户

发表于 2009-3-17 10: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天津膜天膜FP帘式膜产品使用说明书

10

积分

7

金钱

20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9-4-25 10: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过看了,不错啊,顶了

387

积分

-3

金钱

112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9-4-25 21: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金币了~只能灌水了~还是感谢楼主~!~!~!~

647

积分

28

金钱

34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09-4-27 14: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好东西一起分享,楼主好的一塌糊涂。。

23

积分

5

金钱

6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9-4-28 08: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東西感謝無私的提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19-9-20 06:12 , Processed in 0.335211 second(s), 6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