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用手机登录

用手机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45187|回复: 73

广东省地表水环境功能区划(试行方案)

[复制链接]

12万

积分

2万

金钱

3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无所不知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03: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并关注水世界微信号,获得更多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广东省地表水环境功能区划(试行方案)

广东省地表水环境功能区划(试行方案).pdf

10.62 KB, 下载次数: 395, 下载积分: 金钱 -1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水动力 + 5

查看全部

清啦

1

积分

50

金钱

1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7-1-3 12: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找了很久了!非常需要啊.楼主太好了.

12万

积分

2万

金钱

3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无所不知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被遗忘很久了,似乎都沉到底了!幸亏ameda把它顶了一下。^_^
干啥别灌水!磕碜啊。
污水处理毕业设计论文在线求助与答疑
论坛已有资料,请自己下载,不接受pm索取。

14

积分

50

金钱

7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7-2-2 14: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功能区划方案的附表下载吗?

1

积分

50

金钱

1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7-3-22 0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文件的附件<广东省地表水环境功能区划表>是否能否提供?




谢谢提供的信息. 该文件的附件<广东省地表水环境功能区划表>是否能否提供? 再次感谢

11

积分

90

金钱

1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7-5-17 1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开之后怎么全是点点啊

2

积分

52

金钱

3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7-7-10 1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阿,刚好需要呢

7万

积分

5960

金钱

5535

帖子

超凡水师

QQ
发表于 2007-8-4 22: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对于广州人或在广州做项目的来说是份好资料
自己动手,方可以丰衣足食!
欢迎大家到农村污水来
http://www.chinacitywater.org/bbs/forumdisplay.php?fid=76
QQ:249153424

34

积分

99

金钱

8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7-9-6 22: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一起把它再顶起来啊!

1

积分

10

金钱

1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7-11-6 20: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啊!正在做广东项目呢 不过,要是有 广东省地表水环境功能区划表 就更好了 [ 本帖最后由 sbnuiau123 于 2010-12-8 22:08 编辑 ]

12万

积分

2万

金钱

3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无所不知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2: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我就无能为力了。
干啥别灌水!磕碜啊。
污水处理毕业设计论文在线求助与答疑
论坛已有资料,请自己下载,不接受pm索取。

2382

积分

2

金钱

104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07-11-7 12: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很不错的啊....辛苦了

482

积分

114

金钱

124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07-11-7 23: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稿子写得也太简单了点吧。就两三页的内容。

4万

积分

2214

金钱

3384

帖子

论坛顾问

襄绿环保设备

QQ
发表于 2008-1-7 14: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CC一下,要是能把那一大本都搞到该多好。
公  司:广州襄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Q    Q:1517910565
邮  箱:xlhbsb@126.com
网  址:www.xlhbsb.com

12万

积分

2万

金钱

3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无所不知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1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啥别灌水!磕碜啊。
污水处理毕业设计论文在线求助与答疑
论坛已有资料,请自己下载,不接受pm索取。

12万

积分

2万

金钱

3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无所不知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10: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会员到水世界的不适应之一就是金钱不够用。 1.别光下载,得先付出再有回报。否则注册所得10个金钱太少。 2.资料虽好,不必全下载,用那个下载那个。放到水世界跑不了的。
干啥别灌水!磕碜啊。
污水处理毕业设计论文在线求助与答疑
论坛已有资料,请自己下载,不接受pm索取。

1

积分

10

金钱

1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8-3-12 10: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非常想要那个区划表

1

积分

93

金钱

2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8-4-16 09: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不够用,下载不了,怎么办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3 收起 理由
sbnuiau123 -3 重复发帖

查看全部

1

积分

93

金钱

2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8-4-16 1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回复了这么多条,真不好意思,新来的,不是很熟这个网站

24

积分

28

金钱

7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8-4-17 21: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pp_左
app_右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17-11-22 05:03 , Processed in 0.173928 second(s), 6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