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楼主: Amang001

[消息] 报答新老用户,水世界再启送钱模式!!!!

   关闭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10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30 金钱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30%)

1万

积分

3010

金钱

689

帖子

铂金水师

QQ
发表于 2016-9-21 08: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1.环境工程2.2016-9-4 3.1989.8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40 收起 理由
Amang001 + 40 赞一个!

查看全部

清啦

7546

积分

227

金钱

832

帖子

黄金水师

元首

2016最佳新面孔

QQ
发表于 2016-9-21 08: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1 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
2注册时间2016-8-31 14:05
3生日1992 年 7 月 3 日
4毕业学校 新疆工程学院
5系统维护有点慢啊 就说更改头像问题从我注册直到现在才可以改
  希望坛子继续多多开展活动,增加水友间的互动
  希望增加录入播放视频功能,看视频讲解和提问 比打字更有互动性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120 收起 理由
Amang001 + 120 特别好的建议!

查看全部

湖底住了一个妖怪,起风的时候它会出来看看

6833

积分

655

金钱

306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6-9-21 08: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1.环境工程;2.2016.07注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水世界;3.89.10;4.华南师大;5希望水世界其他噪声大气固体板块能像水板块这么精益求精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120 收起 理由
Amang001 + 120 希望多多在朋友同事间宣传!

查看全部

1万

积分

731

金钱

212

帖子

版主

发表于 2016-9-21 08: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1、给排水专业。2、2008年8月注册,1978年10月。3、2001年毕业于河南城建学院。4、对水世界的建议是对常规处理工艺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整理,以便查询。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120 收起 理由
Amang001 + 120 正在开展资料摸底

查看全部

6万

积分

1万

金钱

4993

帖子

超凡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5守护天使

发表于 2016-9-21 08: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工程,2009-3-17注册,1986.01,北方工业大学。
建议:网络资源丰富和纷杂,整理出来的都是精华,建议针对这些资料开展专题讨论,加强学习

顶一下

参与人数 3金钱 +90 UP值 +2 收起 理由
水世界蓝天 + 1 赞一个!
虎妞 + 1 赞一个!
Amang001 + 90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

强勉学问,则闻见博而知益明;强勉行道,则德日进而大有功。欢迎订阅《经典淘金社》

1万

积分

1620

金钱

471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6-9-21 09: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工程   2010年6月20日 1988年5月31日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建议:1、管理员在线时长制度化;2、回复、解答有偿化。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120 收起 理由
Amang001 + 120 非常好的建议,正在规划中

查看全部

8万

积分

2764

金钱

2485

帖子

超凡水师

2012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1年度十佳优秀水友勋章

QQ
发表于 2016-9-21 09: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换门面啦,要创新?
1,晒出你的专业,送10金!
     给水排水

2,晒出你的注册日期,再送10金!
     2007-4-8

3,晒出你的出生年月,再送20金!
     1976.4

4,晒出你的毕业学校(或在读),再送30金!
     暂时保密

5,晒出你对水世界的建议,马上再送50金!
     加强下人才交流、行业会议、专业公司(设备商、工程公司、建设单位等)的合作深度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120 收起 理由
Amang001 + 120 支持,建议特别好!

查看全部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5万

积分

1万

金钱

8276

帖子

版主

2016知识特工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报道使者

发表于 2016-9-21 09: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金钱

支持论坛的发展!!!

8万

积分

2764

金钱

2485

帖子

超凡水师

2012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1年度十佳优秀水友勋章

QQ
发表于 2016-9-21 09: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金钱

楼上妹纸好运啊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8万

积分

1632

金钱

4536

帖子

版主

2016十年风雨同舟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

发表于 2016-9-21 09: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发现有清华北大的水友
一个打着环保幌子混饭吃的人

8292

积分

945

金钱

83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6-9-21 10: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1、环境工程专业   2、注册时间2016-8-9 08:43   3、出身于1993.07.25   4、四川农大  5、我觉得水世界应该制作app,方便手机上水世界论坛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120 收起 理由
Amang001 + 120 APP会有的,只是现在还没有完全弄好!

查看全部

4万

积分

5961

金钱

1020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16-9-21 1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1,晒出你的专业:机电一体化


2,晒出你的注册日期:2009-11-21 08:00


3,晒出你的出生年月:1982.11.21


4,晒出你的毕业学校: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5,晒出你对水世界的建议:可以单独开一个垃圾渗滤液的版块交流

顶一下

参与人数 2金钱 +120 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可以在污水综合论坛-高盐废水子版块下面讨.
Amang001 + 120 暂时可以在固废版块

查看全部

1万

积分

1457

金钱

503

帖子

版主

发表于 2016-9-21 10: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细化工    2012.11   
1981.11   
安徽化工学院  
  暂时没有问题    从事化工污水处理工作   希望通过这个平台   自我提高   结交朋友     感谢大家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70 收起 理由
Amang001 + 70 赞一个!

查看全部

21万

积分

9535

金钱

1万

帖子

版主

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5守护天使

QQ
发表于 2016-9-21 10: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金钱

呵呵~~全是小鲜肉,我是没有勇气晒晒自己了

4万

积分

3万

金钱

1621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16-9-21 1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工程;
20141211,应该是在实习时注册的;
19921212;
长春工业大学;
多来点活动,福利多多;论坛上的一些无与干货,取得作者同意(可以打广告),能否编辑下,季刊形式印出来,作为活动礼品,赠送给水友,如果办得可以,取刊号正式的印刷发行。

顶一下

参与人数 2金钱 +120 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带刊号出版确实比较难,不过可以考虑简报或.
Amang001 + 120 感谢,刊物不是你想办就能办~~~~

查看全部

时间,时间,给我答案。。。。。

4万

积分

4186

金钱

1573

帖子

王者水师

2015守护天使

QQ
发表于 2016-9-21 1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专业
环境工程
2,注册日期,
2008
3,出生年月,
83.3.21
4,毕业学校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5,对水世界的建议,
设个图纸板块,对图纸的画法,相关规范要求,收集一些实践的教学视频能为新人快速成长提供捷径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120 收起 理由
Amang001 + 120 非常好的建议!

查看全部

2万

积分

1860

金钱

640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16-9-21 1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1、环境工程
2、好像是10年左右,忘了,不知道能查不?
3、88年2月14
4、华东理工
5、紧跟时代潮流、脱胎换骨,期待不断有大神再现。

1万

积分

6438

金钱

616

帖子

铂金水师

QQ
发表于 2016-9-21 1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金钱

环境工程     2014年    1983.12.24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06年毕业    有没有冷却循环水的版块啊,我们叫水世界啊,多大的范围呢!~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120 收起 理由
Amang001 + 120 算工业水啦~~~

查看全部

22万

积分

1372

金钱

10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6-9-21 10: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运气也很好!

22万

积分

1372

金钱

10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6-9-21 1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lym001 发表于 2016-9-21 10:38
呵呵~~全是小鲜肉,我是没有勇气晒晒自己了

001版主又谦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网站地图

GMT+8, 2020-4-1 22:12 , Processed in 0.239544 second(s), 6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