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楼主: 老人

[讨论] 晒一晒,奖品

[复制链接]

21万

积分

3万

金钱

6万

帖子

版主

2016竞拍达人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竞拍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08: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lym001 发表于 2018-2-6 19:38
恭喜吕工,您着真是大丰收啊!

十件不顶人家一件厉害!
欢迎大家来水世界,共享水处理技术资源!
清啦

2万

积分

3982

金钱

1449

帖子

王者水师

QQ
发表于 2018-2-7 09: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 发表于 2018-2-5 09:43
最后展示一下两个非常精美的紫砂壶!

恭喜恭喜   诱人啊   呵呵   争取明年得到
行星

2万

积分

3982

金钱

1449

帖子

王者水师

QQ
发表于 2018-2-7 09: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兑换的U盘收到了   非常喜欢    同时:感谢麦斯特环境科技股份的赞助  明年的目标:紫砂壶


微信图片_20180207093109.jpg
微信图片_20180207093115.jpg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5 UP值 +5 收起 理由
老人 + 5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

行星

21万

积分

3万

金钱

6万

帖子

版主

2016竞拍达人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竞拍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0: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明年仍需努力!
欢迎大家来水世界,共享水处理技术资源!

3万

积分

5896

金钱

2912

帖子

王者水师

2015守护天使

发表于 2018-2-7 1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礼物收到了,来亮亮
微信图片_20180207104652.jpg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3万

积分

5896

金钱

2912

帖子

王者水师

2015守护天使

发表于 2018-2-7 10: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世界蓝天 发表于 2018-2-6 17:10
按说,吕工比我远,但人家都收到了

前辈应该收到了吧,快递不仅跟路程有关系还跟地区有关系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3万

积分

5896

金钱

2912

帖子

王者水师

2015守护天使

发表于 2018-2-7 10: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世界蓝天 发表于 2018-2-6 17:11
还宝哩,只要孩子不嫌弃就好了

前辈真会说笑,不会嫌弃的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3万

积分

5896

金钱

2912

帖子

王者水师

2015守护天使

发表于 2018-2-7 1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世界蓝天 发表于 2018-2-6 17:23
现在是他们靠咱们。

两位前辈这话说的。。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21万

积分

875

金钱

9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8-2-7 15: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人不忙 发表于 2018-2-7 10:53
前辈应该收到了吧,快递不仅跟路程有关系还跟地区有关系

今天刚收到,随后传照片

21万

积分

875

金钱

9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8-2-7 15: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人不忙 发表于 2018-2-7 10:54
前辈真会说笑,不会嫌弃的

是的,老了,常常惹人嫌

21万

积分

875

金钱

9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8-2-7 15: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人不忙 发表于 2018-2-7 10:55
两位前辈这话说的。。

现在您们年轻人经济压力大,还需要我们支持

8174

积分

4772

金钱

747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8-2-7 19: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东西很好啊的。恭喜!

6119

积分

4905

金钱

498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8-2-25 17: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获得奖品啊!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20-1-20 19:52 , Processed in 0.267029 second(s), 4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