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172|回复: 15

[资料] 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装置控制问题分析

[复制链接]

7万

积分

8183

金钱

4793

帖子

版主

QQ
发表于 2018-2-13 1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并关注水世界微信号,获得更多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装置控制问题分析

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装置控制问题分析.pdf

127.81 KB, 下载次数: 21, 下载积分: 金钱 -1

售价: 1 金钱  [记录]

顶一下

参与人数 3UP值 +3 收起 理由
kuailedetian + 1 很给力!
水世界蓝天 + 1 赞一个!
无聊人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

清啦

7万

积分

8183

金钱

4793

帖子

版主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1: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传统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装置的 COD 控制问题 , 给出某公司 200 m 3 / h 污水处理装置曝气生物 滤池的控制方案 , 对基于活性污泥法的污水处理装置控制回路的设计及改造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18万

积分

1万

金钱

5万

帖子

版主

2016竞拍达人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竞拍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8-2-13 14: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人下载,看来关心这个的人不多!
欢迎大家来水世界,共享水处理技术资源!

7万

积分

8183

金钱

4793

帖子

版主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6: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 发表于 2018-2-13 14:45
没见人下载,看来关心这个的人不多!

目前污水装置自动控制水平差,且不是一般的差,特别是在现在的招投标过程中,以低价中标现象普遍存在,导致关心自动控制的人就少了!

7853

积分

2414

金钱

445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8-2-13 17: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下载?为什么我上传的资料没见?我是没成功?如何上传

4105

积分

1210

金钱

149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8-2-13 17:2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的水珠 发表于 2018-2-13 16:21
目前污水装置自动控制水平差,且不是一般的差,特别是在现在的招投标过程中,以低价中标现象普遍存在,导 ...

楼主是哪边人啊?

4万

积分

1566

金钱

3632

帖子

王者水师

九门提督

2015守护天使

发表于 2018-2-13 19: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大党,看不见附件!

7万

积分

8183

金钱

4793

帖子

版主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03:4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件有啊,怎么看不到呢!

7万

积分

8183

金钱

4793

帖子

版主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03:5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闯地球 发表于 2018-2-13 17:29
楼主是哪边人啊?

本人,河北人士,现已被京津冀一体化!

3万

积分

8135

金钱

1026

帖子

王者水师

学海无涯

QQ
发表于 2018-2-14 08: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看看一下。thanks

1728

积分

2499

金钱

96

帖子

白银水师

QQ
发表于 2018-2-14 08:3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的水珠 发表于 2018-2-14 03:51
本人,河北人士,现已被京津冀一体化!

我是山东的,离河北很近呢

14万

积分

65

金钱

6万

帖子

超凡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8-2-14 08: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再说,谢谢分享!
[发帖际遇]: 水世界蓝天将高盐废水处理得妥妥得,赚了1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18万

积分

1万

金钱

5万

帖子

版主

2016竞拍达人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竞拍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8-2-14 1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的水珠 发表于 2018-2-13 16:21
目前污水装置自动控制水平差,且不是一般的差,特别是在现在的招投标过程中,以低价中标现象普遍存在,导 ...

可能是这个原因!
欢迎大家来水世界,共享水处理技术资源!

1万

积分

2751

金钱

600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8-2-15 00:2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曝气生物滤池和活性污泥法扯不上关系啊,这是要干吗?

7万

积分

8183

金钱

4793

帖子

版主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4: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能者无所求 发表于 2018-2-15 00:25
曝气生物滤池和活性污泥法扯不上关系啊,这是要干吗?

活性污泥法的范围很广,曝气生物滤池是活性污泥法的一种。

1万

积分

2751

金钱

600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8-2-28 16: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的水珠 发表于 2018-2-28 14:34
活性污泥法的范围很广,曝气生物滤池是活性污泥法的一种。

估计您说的曝气生物滤池和我说的不是一回事,传统理解,曝气生物滤池是属于生物膜法的范畴,跟活性污泥法是二回事。
[发帖际遇]: 出水稳定达标126天,水世界发来贺电,无能者无所求+3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18-6-24 18:37 , Processed in 0.232375 second(s), 6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