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6020|回复: 49

[资料] 超滤技术手册

[复制链接]

2

积分

61

金钱

3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7-5-22 18: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并关注水世界微信号,获得更多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超滤膜产品技术手册,工作原理及特性、膜的性能参数等等 [ 本帖最后由 knifebluce 于 2007-12-7 13:55 编辑 ]

超滤技术手册.pdf

303.15 KB, 下载次数: 169, 下载积分: 金钱 -1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jy03331898 + 2 资料很普及 象征鼓励下

查看全部

清啦

1233

积分

342

金钱

226

帖子

白银水师

QQ
发表于 2007-5-23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啦! 谢谢了!

4554

积分

7

金钱

1147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07-5-23 2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东西还拿出来骗钱?

12万

积分

2万

金钱

3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无所不知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

QQ
发表于 2007-5-24 13: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朋友,你说的骗人指什么?我去看看 [ 本帖最后由 hong6601 于 2008-6-6 20:56 编辑 ]
干啥别灌水!磕碜啊。
污水处理毕业设计论文在线求助与答疑
论坛已有资料,请自己下载,不接受pm索取。

2

积分

47

金钱

3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7-5-27 16: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呢




怎么下载呢?高手,我的积分不够啊!

1

积分

48

金钱

2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7-5-30 16: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3k

顶顶顶,继续加油!!

40

积分

6

金钱

19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7-12-7 13: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啦! 谢谢了!

19万

积分

6万

金钱

4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竞拍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

发表于 2007-12-7 13: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积分太低了,多发表回复,很快就能下了 [ 本帖最后由 knifebluce 于 2007-12-7 13:54 编辑 ]
1.jpg
2.jpg
论坛已有资料,请勿pm索取!

37

积分

13

金钱

13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7-12-7 16: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好资料,学习了..

2万

积分

36

金钱

697

帖子

王者水师

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07-12-7 21: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基础资料

85

积分

28

金钱

29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8-6-22 22: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发这么好的东西.谢谢!!!

258

积分

35

金钱

54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8-6-30 09: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钱呀,其实有好多资料我都想下载,提高自已嘛.

3

积分

4

金钱

5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8-7-17 06: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正需要

3

积分

4

金钱

5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8-7-17 0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我正需要 yp

35

积分

2

金钱

10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8-10-6 1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啦! 谢谢了!

1604

积分

2

金钱

148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08-10-20 1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看看,多了解.

1万

积分

1202

金钱

1097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08-11-1 2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人有灌水的感觉,不过还是顶一下,表示支持

2752

积分

41

金钱

603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08-12-18 11: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蛮好的资料嘛。下载了下载了

21万

积分

3万

金钱

6万

帖子

版主

2016竞拍达人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竞拍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08-12-26 1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意见,这种手册每次行业会议都较多,不能算是好资料,版主应适当地把把关。

1819

积分

243

金钱

278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08-12-26 10: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回复,再下载下来好好研究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19-9-21 15:58 , Processed in 0.532322 second(s), 6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