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1025|回复: 21

[资料] 【电子书】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温艳芳,2009)

[复制链接]

19万

积分

6万

金钱

4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竞拍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

发表于 2014-1-9 18: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并关注水世界微信号,获得更多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书名=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作者=温艳芳主编 页数=259 格式=pdf 出版社=北京市: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8 附件=3个 cov001.jpg
!00001.jpg
!00002.jpg
!00003.jpg

点评

辛苦了  发表于 2018-11-29 14:40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3 收起 理由
老人 + 3

查看全部

论坛已有资料,请勿pm索取!
清啦

7万

积分

5840

金钱

2202

帖子

超凡水师

守护天使勋章2011年度十佳优秀水友勋章

发表于 2014-1-10 09: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实实在在的东西。
人都是逼出来的!皆要完成人生的修炼,无论是或被是!

2万

积分

3356

金钱

1134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14-1-10 09: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关注中!!!!!

19万

积分

6万

金钱

4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竞拍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

发表于 2014-1-10 09: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书】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温艳芳,2009)

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_12367152.part3.rar

7.9 MB, 下载次数: 35, 下载积分: 金钱 -1

点评

学习  发表于 2018-11-29 14:40
论坛已有资料,请勿pm索取!

2万

积分

3356

金钱

1134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14-1-10 09: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少一个包呀!!!!

21万

积分

3万

金钱

6万

帖子

版主

2016竞拍达人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竞拍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4-1-10 15: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计量计价现在还真是一项较头痛的事。学习一下。
欢迎大家来水世界,共享水处理技术资源!

19万

积分

6万

金钱

4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竞拍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

发表于 2014-1-10 09: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书】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温艳芳,2009)

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_12367152.part1.rar

7.92 MB, 下载次数: 30, 下载积分: 金钱 -1

点评

真好  发表于 2018-11-29 14:40
论坛已有资料,请勿pm索取!

2万

积分

3356

金钱

1134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14-1-10 09: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抢个沙发!!!!!

19万

积分

6万

金钱

4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竞拍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

发表于 2014-1-10 09: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书】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温艳芳,2009)

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_12367152.part2.rar

7.92 MB, 下载次数: 35, 下载积分: 金钱 -1

点评

很棒啊  发表于 2018-11-29 14:40
论坛已有资料,请勿pm索取!

59

积分

4

金钱

57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14-3-7 12: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下载了,谢谢楼主分享。

1万

积分

60

金钱

653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4-3-19 10: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无私奉献,一心辛苦了,顶一个,希望多多分享一些新书

10

积分

15

金钱

20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14-9-9 2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工设备安装工程定额应用与概预算手册

4179

积分

71

金钱

217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5-11-26 16: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内容只是不够全面!

1666

积分

87

金钱

91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17-5-24 17: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学习下,,就是包有点多

2万

积分

45

金钱

2782

帖子

王者水师

QQ
发表于 2018-2-20 1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好资料!
[发帖际遇]: 宜兴大禹成功帮助水世界老王解决难题,增加2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21万

积分

7120

金钱

9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8-2-20 15: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再说,谢谢分享!

9950

积分

358

金钱

240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8-7-2 16: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心辛苦 了,谢谢分享

5万

积分

1万

金钱

8196

帖子

版主

2016知识特工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报道使者

发表于 2018-11-29 14: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料,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19-12-7 22:54 , Processed in 0.430751 second(s), 6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