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用手机登录

用手机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971|回复: 24

[消息] 收到了礼物,谢谢管理员。

[复制链接]

14万

积分

6万

金钱

3万

帖子

超级版主

2016优秀版主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

QQ
发表于 2016-8-30 14: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并关注水世界微信号,获得更多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昨天收到了坛子给的笔记本,水世界胸章,还有钥匙扣,不错。
4 j( }6 p4 @4 t5 ^; k+ M1 L  a! x5 V- c& i: C
再次感谢管理员,辛苦了。1 d9 c- G+ n% z
4 T& ?- T) s" H* `
397656406452215831.jpg

顶一下

参与人数 7金钱 +1 UP值 +13 收起 理由
爬山虎 + 1 很给力!
虎妞 + 1 赞一个!
甜妹 + 7 赞一个!
水“耗”子 + 2
青水 + 1
水世界蓝天 + 1 赞一个!
I am 漪漪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

舍得舍得,有舍有得,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
清啦

1万

积分

3985

金钱

817

帖子

版主

发表于 2016-8-30 14: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恭喜你也收到啦!

12万

积分

2万

金钱

5万

帖子

超凡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6-8-30 14: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情况,突然发东东?

1万

积分

5312

金钱

2480

帖子

版主

2016知识特工

QQ
发表于 2016-8-30 14: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回复的都发了,没回复的等下次
15250066265

13万

积分

9825

金钱

1万

帖子

版主

一水一世界

2012年度优秀主题帖勋章优秀新版主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2015守护天使

QQ
发表于 2016-8-30 15: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这次的礼物最靓了
一花一草木,一水一世界;上善若水

11万

积分

1万

金钱

7537

帖子

超级版主

水世界社区有你更精彩,来吧、来吧-------

优秀主题第一名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

QQ
发表于 2016-8-30 17: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在此非常感谢---------------------
找准自己的位置,好好干

17万

积分

4万

金钱

4万

帖子

版主

2016竞拍达人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竞拍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6-8-30 17: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地方回复给袂物呀?我怎么不知道?
欢迎大家来水世界,共享水处理技术资源!

1万

积分

2037

金钱

555

帖子

版主

Growing 污师

发表于 2016-8-30 18: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多谢管管
越努力越幸运,未来碧水蓝天,生态良性循环

14万

积分

6万

金钱

3万

帖子

超级版主

2016优秀版主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8-30 18: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群里回复的,还是论坛回复的,我找不到帖子啦。4 V  z: n7 \2 \0 ]: L

1 e' U6 C4 ?" n  f# z: L/ u想要礼物的报名,然后就有了。没报名的去找管理员吧。
舍得舍得,有舍有得,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

5万

积分

1万

金钱

2086

帖子

管理员

水世界

2016十年风雨同舟

QQ
发表于 2016-8-30 19:5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收到的等下一波吧!

12万

积分

2万

金钱

5万

帖子

超凡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6-8-30 21: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 发表于 2016-8-30 18:58
- o! U, E0 w: {; d  Y$ K是不是群里回复的,还是论坛回复的,我找不到帖子啦。$ v- n7 T. I7 ]: W/ u$ t$ F
: D' q9 S+ R) t
想要礼物的报名,然后就有了。没报名的去找管理员 ...
% g9 I9 x. Q$ l) H' j3 }
不会是这样吧?!: o& U+ c3 e2 `" P, f. W; y! I5 |
5 m9 Y* N$ g2 i# W) I" s/ N, K

/ R, o$ X% `, z; \; D- D) {

12万

积分

2万

金钱

5万

帖子

超凡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6-8-30 21: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Amang001 发表于 2016-8-30 19:57
* m( I% a3 L- e! F哈哈,没收到的等下一波吧!
& @1 Y$ s; S4 \! r' x& q) X9 ^8 d
管管都说了,没收到的,稍安勿躁!

3万

积分

4427

金钱

1107

帖子

管理员

2016最佳新面孔最佳进步勋章终极抽奖勋章2015守护天使回家过年

发表于 2016-8-30 2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水世界微信,之前在微信上做的活动!
水世界论坛,代管;微水会,主管。Big Plan,主管。

12万

积分

2万

金钱

5万

帖子

超凡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6-8-31 08: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esPan 发表于 2016-8-30 22:50+ e8 f+ D# W: ^& f
关注水世界微信,之前在微信上做的活动!

3 U0 J$ h# Z; m( G, d) x原来是这样啊!* [. [. L" e4 R) |
; l- H, m* F3 Z$ ?( w+ x
- n7 |1 w/ T* O9 T3 K* Z" f
% t! k, d7 r( L3 v4 w, h6 @1 H
  b- _% t9 j, S
' K, E# U9 Z7 P7 }: o$ ?, o

3万

积分

4427

金钱

1107

帖子

管理员

2016最佳新面孔最佳进步勋章终极抽奖勋章2015守护天使回家过年

发表于 2016-8-31 09: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世界蓝天 发表于 2016-8-31 08:07( g" r( Z# w, H( o, y% a
原来是这样啊!

- B6 G( Z/ g! Z, e2 G* k以后论坛和 i微信会同步进行~上一次是为了引流到论坛!
水世界论坛,代管;微水会,主管。Big Plan,主管。

5万

积分

3118

金钱

2201

帖子

版主

小猪

教书育人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希望之星

QQ
发表于 2016-8-31 1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礼物
IMG20160828164037.jpg
IMG20160828164048.jpg

17万

积分

4万

金钱

4万

帖子

版主

2016竞拍达人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竞拍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6-8-31 14: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上的事我怎么也不知道?
欢迎大家来水世界,共享水处理技术资源!

12万

积分

2万

金钱

5万

帖子

超凡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6-8-31 2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esPan 发表于 2016-8-31 09:10
& S1 {9 d; f6 J4 E以后论坛和 i微信会同步进行~上一次是为了引流到论坛!

$ s/ p/ w0 K% C那就好!
9 p$ i- S6 G! k/ Y7 c" \1 P
7 I& S" O4 C- ~4 a% }
- n) v$ F  Y, K0 E4 L- o
% o' Q' V) s  B6 ?
* v  c* ]/ f7 n7 A1 w/ H/ o" |* j  @2 }6 }3 g; _
  D: m3 A; X! q2 s1 y

3万

积分

1万

金钱

4972

帖子

版主

2016知识特工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报道使者

发表于 2016-9-5 10: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收到礼物的朋友!

6万

积分

2万

金钱

1万

帖子

超凡水师

斗战“剩”佛

2016优秀水友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

QQ
发表于 2016-9-23 0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懒虫 发表于 2016-8-30 15:27
$ t+ y. @: H! c/ ]# B4 T  X! U不错,这次的礼物最靓了
) l6 J) t, I4 E  M
虫版的不晒晒么?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pp_左
app_右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18-1-18 17:40 , Processed in 0.217032 second(s), 6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