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158|回复: 29

[求教] RO浓水氯离子3000~4000mg/l,蝶阀用啥材质比较实用

[复制链接]

6272

积分

719

金钱

284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9-11-29 16: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并关注水世界微信号,获得更多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RO浓水氯离子3000~4000mg/l,蝶阀用啥材质比较实用,阀板,阀体材质?
清啦

5万

积分

4304

金钱

902

帖子

超凡水师

发表于 2019-11-29 20: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接触水体部分防腐材料就行,阀体碳钢都行
提供海水淡化、废水处理回用、废水零排放项目设计、安装施工等技术服务、咨询

2

积分

2

金钱

3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19-11-29 21: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q235,我认为可以

1万

积分

6446

金钱

562

帖子

铂金水师

QQ
发表于 2019-11-29 21: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相不锈钢应该是可以的
[发帖际遇]: csspar 乐于助人,奖励 27 UP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11万

积分

2万

金钱

1万

帖子

版主

斗战“剩”佛

2016优秀水友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

QQ
发表于 2019-11-29 2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csspar 发表于 2019-11-29 21:55
双相不锈钢应该是可以的

才4K就用双相钢,太奢侈了!!!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11万

积分

2万

金钱

1万

帖子

版主

斗战“剩”佛

2016优秀水友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

QQ
发表于 2019-11-29 22: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推UPVC;其次铸铁镀尼龙;不差钱的话316或316L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7926645 + 1 比较合适

查看全部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4万

积分

1万

金钱

2489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19-11-30 06:3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sspar 发表于 2019-11-29 21:55
双相不锈钢应该是可以的

不至于吧,这就使用双相不锈钢是不是大材小用了点?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

2万

积分

4629

金钱

780

帖子

王者水师

睡不着觉的睡神

发表于 2019-11-30 08: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阀体衬胶,阀板尼龙,哈拉或316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

21万

积分

7178

金钱

9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9-11-30 08: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自已使用还是给甲方使用?
[发帖际遇]: 水世界蓝天 乐于助人,奖励 23 UP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1万

积分

935

金钱

170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9-11-30 16: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碳钢衬胶或者UPVC阀门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

5万

积分

1万

金钱

2283

帖子

超凡水师

QQ
发表于 2019-11-30 17: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氯离子浓度不是很高,当然如果用316或更好的材质当然更好,用铸铁的材质我觉得也行。
[发帖际遇]: 甘泉如醴加班从早加到晚,忘记了是黑夜还是白天,增加20 UP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18万

积分

8万

金钱

3万

帖子

超级版主

2016优秀版主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

QQ
发表于 2019-11-30 18: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甘泉如醴 发表于 2019-11-30 17:22
氯离子浓度不是很高,当然如果用316或更好的材质当然更好,用铸铁的材质我觉得也行。

和你观点一样,铸铁就行,铸铁正好壳。
[发帖际遇]: 球版生二胎,每人收彩礼,寂寞+3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舍得舍得,有舍有得,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

18万

积分

5万

金钱

9533

帖子

版主

(^-^)

2016十年风雨同舟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5守护天使沙发王

发表于 2019-11-30 22: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相钢那位确实有点太夸张了,几千氯根常用的很多材质都可行。

11万

积分

2万

金钱

1万

帖子

版主

斗战“剩”佛

2016优秀水友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的浪子 发表于 2019-11-30 06:38
不至于吧,这就使用双相不锈钢是不是大材小用了点?

土豪是可以任性的
不过市场上能做双相钢蝶阀的厂家不多,找供应商也是个麻烦事儿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11万

积分

2万

金钱

1万

帖子

版主

斗战“剩”佛

2016优秀水友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甘泉如醴 发表于 2019-11-30 17:22
氯离子浓度不是很高,当然如果用316或更好的材质当然更好,用铸铁的材质我觉得也行。

接液部分要做局部防腐,单纯铸铁恐怕是不行滴。
不接液部分没问题。
[发帖际遇]: 虎妞将高盐废水处理得妥妥得,赚了3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11万

积分

2万

金钱

1万

帖子

版主

斗战“剩”佛

2016优秀水友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逸鹤翔云 发表于 2019-11-30 22:02
双相钢那位确实有点太夸张了,几千氯根常用的很多材质都可行。

笑版言之有理。
温度不高的话,质量好的304其实也是可以的。不过保险起见,没有推荐。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5万

积分

34

金钱

405

帖子

超凡水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氯离子这么高,304能撑的住,呵呵

5万

积分

1万

金钱

2283

帖子

超凡水师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逸鹤翔云 发表于 2019-11-30 22:02
双相钢那位确实有点太夸张了,几千氯根常用的很多材质都可行。

如果是土豪请随意,包括钛材也是可以选的?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

5万

积分

1万

金钱

2283

帖子

超凡水师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妞 发表于 2019-12-1 12:18
接液部分要做局部防腐,单纯铸铁恐怕是不行滴。
不接液部分没问题。

这块有什么讲究,腐蚀机理?

11万

积分

2万

金钱

1万

帖子

版主

斗战“剩”佛

2016优秀水友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甘泉如醴 发表于 2019-12-1 20:05
如果是土豪请随意,包括钛材也是可以选的?

钛材的其实不好买,做的厂家比较少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19-12-8 12:00 , Processed in 0.262031 second(s), 6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