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264|回复: 51

老哥,请问一级a标出水提升改造到地表三类水,我在后面加点啥,才能达到啊

[复制链接]

829

积分

204

金钱

98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20-3-20 11:5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金钱
老哥,请问一级a标出水提升改造到地表三类水,我在后面加点啥,才能达到啊

清啦

7万

积分

1万

金钱

2721

帖子

版主

发表于 2020-3-20 1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比较难办。
如果是生活污水还有可能。如果是工业污水,那后边增加的工序就多了去了。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

829

积分

204

金钱

98

帖子

青铜水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13: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云也悠悠 发表于 2020-3-20 12:58
这个比较难办。
如果是生活污水还有可能。如果是工业污水,那后边增加的工序就多了去了。

屠宰废水50方的老哥

829

积分

204

金钱

98

帖子

青铜水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13: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环评的是不是有毛病啊我觉得,做个环评是要让企业破产简直

6600

积分

1761

金钱

240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20-3-20 13: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需要看你是哪个指标差的最多吧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

2万

积分

7189

金钱

909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20-3-20 13:4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要求到地表3类了?

1万

积分

1207

金钱

306

帖子

企业用户

发表于 2020-3-20 13: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类三类  还是绝对的三类  其它指标都好弄  氮磷这一块达到三类应该是不好保证的   深度处理可以上人工湿地啥的
  不知道你原水总氮有多少   如果总氮高  要想达到三类   太难了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

7万

积分

1万

金钱

2721

帖子

版主

发表于 2020-3-20 13: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屠宰废水,就别想了,N、P这两项就达不到要求。
除非不计成本,上双膜法或蒸发。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

[发帖际遇]: 白云也悠悠将高盐废水处理得妥妥得,赚了1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829

积分

204

金钱

98

帖子

青铜水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14:0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locby 发表于 2020-3-20 13:34
这个需要看你是哪个指标差的最多吧

总氮最多,然后是磷

829

积分

204

金钱

98

帖子

青铜水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14:0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青年 发表于 2020-3-20 13:42
哪里的,要求到地表3类了?

云南的啊,啊15个字以上才能回复

829

积分

204

金钱

98

帖子

青铜水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14:0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生水 发表于 2020-3-20 13:58
是类三类  还是绝对的三类  其它指标都好弄  氮磷这一块达到三类应该是不好保证的   深度处理可以上人工湿 ...

就是总氮高啊,大于十五字回复

829

积分

204

金钱

98

帖子

青铜水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14:0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云也悠悠 发表于 2020-3-20 13:59
屠宰废水,就别想了,N、P这两项就达不到要求。
除非不计成本,上双膜法或蒸发。

芬顿行不行你说。。

829

积分

204

金钱

98

帖子

青铜水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14: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青年 发表于 2020-3-20 13:42
哪里的,要求到地表3类了?

所处地区在云南抚仙湖周围

297

积分

178

金钱

34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20-3-20 14: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化学药剂吧,想买点PAC和PFC加点pam,分别做个烧杯实验,看看效果如何,入果不行就考虑膜或者其他特殊的办法了

829

积分

204

金钱

98

帖子

青铜水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14: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很水 发表于 2020-3-20 14:08
上化学药剂吧,想买点PAC和PFC加点pam,分别做个烧杯实验,看看效果如何,入果不行就考虑膜或者其他特殊的 ...

难道要上反渗透,臭氧

297

积分

178

金钱

34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20-3-20 14: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脚臭男孩 发表于 2020-3-20 14:11
难道要上反渗透,臭氧

做个烧杯实验,看看差多少,不行就加自来水水稀释呀,比上设备好用,你们老板也容易接受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

[发帖际遇]: 排泥成功,这人很水+1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2万

积分

1614

金钱

123

帖子

王者水师

QQ
发表于 2020-3-20 14: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很水 发表于 2020-3-20 14:19
做个烧杯实验,看看差多少,不行就加自来水水稀释呀,比上设备好用,你们老板也容易接受

楼上说的是,附议!!!
人生五十年,如梦似幻。

2万

积分

4705

金钱

543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20-3-20 15: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厂还不如重新找个地方,降低环保成本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

[发帖际遇]: shen686869成功帮助水世界老王解决难题,增加3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2903

积分

1966

金钱

1005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20-3-20 16: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脚臭男孩 发表于 2020-3-20 13:15
屠宰废水50方的老哥

屠宰废水做到三类水,成本太高了吧

2903

积分

1966

金钱

1005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20-3-20 16: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脚臭男孩 发表于 2020-3-20 14:06
所处地区在云南抚仙湖周围

周围有没有可能回用的去处?灌溉,补充河道一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网站地图

GMT+8, 2020-4-8 17:10 , Processed in 0.195685 second(s), 5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