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104|回复: 24

[原创] 谁有脱色剂?

[复制链接]

22万

积分

218

金钱

10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20-3-26 10: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并关注水世界微信号,获得更多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谁有脱色剂?请联系
清啦

3万

积分

1万

金钱

2106

帖子

王者水师

环保技术、咨询、环境治理专员

QQ
发表于 2020-3-26 1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脱废水的颜色吗?还是什么
水世界-水未来
你我多份参与
留下碧水蓝天
中科净源环保
专业治理垃圾渗滤液和各类工业废水18627728662(微信同号)

19万

积分

6万

金钱

9792

帖子

版主

(^-^)

2016十年风雨同舟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5守护天使沙发王

发表于 2020-3-26 1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类型的废水?显色物质是哪类的?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

18万

积分

8万

金钱

4万

帖子

超级版主

2016优秀版主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

QQ
发表于 2020-3-26 1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无锡蓝波,杭州好像还有一家也不错的。
[发帖际遇]: 来水世界社区发了个好帖,官方打赏寂寞3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舍得舍得,有舍有得,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

22万

积分

218

金钱

10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1: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逸鹤翔云 发表于 2020-3-26 10:20
什么类型的废水?显色物质是哪类的?

含油废水,显色物质不清楚

6万

积分

2079

金钱

3981

帖子

超凡水师

发表于 2020-3-26 1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先拿水样做小试,,,,,
药剂的化学反应千变万化,,一定做了小试筛选,才好确定哪种药剂适合你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

22万

积分

218

金钱

10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1: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际之星 发表于 2020-3-26 10:19
脱废水的颜色吗?还是什么

是的,石油裂解废水

22万

积分

218

金钱

10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1: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 发表于 2020-3-26 10:53
推荐无锡蓝波,杭州好像还有一家也不错的。

已经联系,谢谢!



22万

积分

218

金钱

10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1: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立立 发表于 2020-3-26 11:11
主要是先拿水样做小试,,,,,
药剂的化学反应千变万化,,一定做了小试筛选,才好确定哪种药剂适合你 ...

这个是必须的。




1万

积分

1615

金钱

853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20-3-26 11: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的淼清环保,专门做脱色剂的。

22万

积分

218

金钱

10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2: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敢抽我! 发表于 2020-3-26 11:19
广东的淼清环保,专门做脱色剂的。

有没有联系方式?

2万

积分

374

金钱

512

帖子

王者水师

虾米

发表于 2020-3-26 13: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一下,厂家寄试样,小试吧。

点评

建议不错  发表于 2020-3-26 21:03

1万

积分

1615

金钱

853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20-3-26 14: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13570720124,罗总。这不算做广告吧,别拉黑我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20 收起 理由
水世界蓝天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

22万

积分

218

金钱

10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2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敢抽我! 发表于 2020-3-26 14:21
13570720124,罗总。这不算做广告吧,别拉黑我

不算,十分感谢!


42万

积分

3万

金钱

4万

帖子

超级版主

学无止境

优秀主题第二名2016优秀版主2016知识特工2016原创达人2012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2年度优秀主题帖勋章一响百应勋章雷锋勋章无所不知勋章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

QQ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类型的脱色剂?

22万

积分

218

金钱

10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世界球球 发表于 2020-3-27 20:23
什么类型的脱色剂?

含油废水,色度茶色

3万

积分

128

金钱

3706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脱色剂什么成分?

22万

积分

218

金钱

10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家原理不同、成分不同

1167

积分

348

金钱

33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脱色剂大体有混凝脱色,氧化脱色,还原脱色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1 收起 理由
虎妞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

22万

积分

218

金钱

10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达人 发表于 2020-3-30 06:41
脱色剂大体有混凝脱色,氧化脱色,还原脱色

那种脱色剂效果好?


[发帖际遇]: 临检已过,老板发水世界蓝天红包+ 1 UP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网站地图

GMT+8, 2020-4-3 04:18 , Processed in 0.251453 second(s), 5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