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楼主: 一心

[书籍] 【电子书】污水处理节能降耗问答(张志峰,2011)

[复制链接]

899

积分

9

金钱

137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5-4-25 17: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本好书,当前正是提倡节能降耗活动呢。
清啦

750

积分

71

金钱

40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5-4-16 16: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整理分享

1万

积分

1625

金钱

424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5-9-28 13: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很好,非常感谢!

材料很好,非常感谢!

9310

积分

1万

金钱

1319

帖子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6-2-6 08: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啊!谢谢楼主分享了!

8522

积分

4507

金钱

1304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6-2-14 09: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啊!谢谢楼主分享了!

1万

积分

64

金钱

596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6-4-11 10: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收藏了不错!

1万

积分

64

金钱

596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6-4-11 10: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也看不到附件啊

2607

积分

-1

金钱

73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17-5-2 2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目前的情况正需要这个/感谢分享
[发帖际遇]: DWater111通过水世界签了个大项目,赚了3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2607

积分

-1

金钱

73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17-5-2 2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目前的情况正需要这个/感谢分享

563

积分

66

金钱

25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7-5-3 21: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接触过,很好,很值得收藏
[发帖际遇]: 球版生二胎,每人收彩礼,一个叫阿达的人+1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563

积分

66

金钱

25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7-5-3 22: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下载链接就好了,楼主可以提供下载吗?

5万

积分

1万

金钱

8195

帖子

版主

2016知识特工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报道使者

发表于 2017-5-4 09: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很好的学习材料,谢谢分享了。
[发帖际遇]: 来水世界社区发了个好帖,官方打赏甜妹3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4万

积分

9291

金钱

2926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17-7-28 14: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下载~~谢谢一心~~~

1万

积分

4

金钱

2065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7-8-8 16: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挖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0

积分

54

金钱

159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7-8-8 16: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不错的书 dddddddddddddddd

4491

积分

9

金钱

462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7-8-19 1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下载学习参考一下。

5万

积分

1848

金钱

3167

帖子

超凡水师

发表于 2017-9-13 2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受累,感谢!!!!
书中自有黄金在,呵呵。
腹有诗书气自华,修身齐国家天下!!!
向以色列民族学习-----多看书、多创造!!!
观天下书未遍,不得妄下雌黄
书能香我不须花,茶易醉人何必酒
一诺千金,卓而不群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354

积分

1

金钱

28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17-9-26 06: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学习了!很好的资料。。。

354

积分

1

金钱

28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17-9-26 06: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不错,值得仔细研读一番多谢了
[发帖际遇]: 投的标中了,云中鹤赚了 3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2万

积分

3448

金钱

813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17-11-10 08: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有下载项啊,你们怎么下载的
[发帖际遇]: friendf4将高盐废水处理得妥妥得,赚了2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19-12-14 00:41 , Processed in 0.321187 second(s), 5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