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用手机登录

用手机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2215|回复: 17

[图纸] 传个臭氧消毒制备间和接触池图纸

[复制链接]

8110

积分

214

金钱

79

帖子

黄金水师

QQ
发表于 2014-6-3 07: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并关注水世界微信号,获得更多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做的工程的臭氧制备间和接触池图纸

臭氧接触池.dwg

789.38 KB, 下载次数: 64, 下载积分: 金钱 -1

臭氧制备间.dwg

1.08 MB, 下载次数: 50, 下载积分: 金钱 -1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3 收起 理由
水世界球球 + 3

查看全部

水世界教育正式上线啦

8110

积分

214

金钱

79

帖子

黄金水师

QQ
发表于 2014-6-3 10: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内容啊

里面的内容,欢迎下载学习!
QQ截图20140603102754.jpg
QQ截图20140603102809.jpg

336

积分

-1

金钱

12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14-11-17 16: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呵呵

38万

积分

1万

金钱

4万

帖子

超级版主

学无止境

优秀主题第二名2016优秀版主2016知识特工2016原创达人2012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2年度优秀主题帖勋章一响百应勋章雷锋勋章无所不知勋章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

QQ
发表于 2014-6-3 1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用臭氧的不多 虽然不需要批手续,而且想不加就不加

1万

积分

232

金钱

653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4-7-27 21: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下载学习了

3077

积分

344

金钱

114

帖子

黄金水师

不喜欢头衔

发表于 2014-11-12 09: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镇污水处理站加臭氧怎么样啊?
世界因我们而更精彩!生活因我们而更美丽!环保人类延续的保障!相信自己的选择

649

积分

20

金钱

97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4-11-13 13: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15万

积分

9309

金钱

6293

帖子

版主

阿斯兰

2012年度优秀水友勋章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

发表于 2014-10-10 16: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臭氧消毒 成本大约有多少

8110

积分

214

金钱

79

帖子

黄金水师

QQ
发表于 2014-10-10 15: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我也是个新手,你有什么问题就说吧,我能解答的一定帮你解答。

6384

积分

302

金钱

65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4-10-10 12: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有问题想咨询,有关臭氧接触氧化的,楼主怎么联系你?

9069

积分

884

金钱

377

帖子

企业用户

跑腿

QQ
发表于 2014-10-14 16: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自来水 臭氧的杀菌投加量是1g/m3 污水用臭氧杀菌消毒的话 投加量是要更大些的 空气源1公斤的臭氧发生器17KW

1313

积分

75

金钱

25

帖子

企业用户

发表于 2014-10-30 11: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80

积分

31

金钱

100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14-12-10 14: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在研究中,还是先谢谢楼主资料的共享

180

积分

31

金钱

100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14-12-10 14: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180

积分

31

金钱

100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14-12-10 14: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在研究中,还是先谢谢楼主资料的共享

1326

积分

62

金钱

151

帖子

白银水师

QQ
发表于 2015-2-5 2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下载看看啊 落后了啊 必须常来论坛啊

1万

积分

232

金钱

653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5-7-15 08: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图纸还可以,谢谢分享

145

积分

113

金钱

29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纸比较全面,学习了
[发帖际遇]: 临检已过,老板发静水yu红包+ 2 UP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pp_左
app_右

联系管理员|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17-5-28 22:48 , Processed in 0.176221 second(s), 5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