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楼主: 水世界蓝天

[资料]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运行现状及对策浅析

[复制链接]

21万

积分

8982

金钱

9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19-9-8 15: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水泥共治 发表于 2019-9-8 14:14
采用灌溉优先,污水处理协同联动系统,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理论上没有错,但实施起来不容易
清啦

3万

积分

3069

金钱

371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19-9-8 17: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学习,根据做的项目,类比下,学习更好的经验

21万

积分

8982

金钱

9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19-9-8 20: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蝶岛浪人 发表于 2019-9-8 17:01
下载学习,根据做的项目,类比下,学习更好的经验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1万

积分

174

金钱

168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9-9-8 22: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艺是AO+湿地?设计处理量多少?实际处理量多少?

21万

积分

8982

金钱

9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07: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笑 发表于 2019-9-8 22:41
工艺是AO+湿地?设计处理量多少?实际处理量多少?

不好意思,这个资料时间长了,我记不清了
[发帖际遇]: 水世界蓝天 乐于助人,奖励 14 UP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177

积分

30

金钱

14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19-9-9 16: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世界蓝天 发表于 2019-9-8 15:08
理论上没有错,但实施起来不容易

从工程技术的角度,好像不是很难。如果实施不容易,会表现在哪些方面呢?不知道有没有相关的案例或方案?

177

积分

30

金钱

14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19-9-9 16: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世界蓝天 发表于 2019-9-8 15:08
理论上没有错,但实施起来不容易

从工程技术的角度,好像不是很难。如果实施不容易,会表现在哪些方面呢?不知道有没有相关的案例或方案?

1233

积分

93

金钱

66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19-11-5 11: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谢谢分享!

21万

积分

8982

金钱

9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14: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水泥共治 发表于 2019-9-9 16:29
从工程技术的角度,好像不是很难。如果实施不容易,会表现在哪些方面呢?不知道有没有相关的案例或方案?

投资和运行费能满足?运行管理核技术能否到位?
[发帖际遇]: 水世界蓝天通过水世界签了个大项目,赚了2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21万

积分

8982

金钱

9万

帖子

超脱水师

2016优秀水友2016霉运拜拜2016知识特工竞拍勋章月优秀水友勋章2013年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水友发帖勋章领袖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14: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jk69 发表于 2019-11-5 11:51
好资料,谢谢分享!

不客气,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873

积分

270

金钱

45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9-11-6 08: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刚好有十几个PPT也是说农村污水的思路,不同公司,不同思路下的农村污水治理模式,发上来贡献给大家了,就不另开帖子了

安力斯-农村污水处理严标下的技术新思路分享-修.pdf

3.96 MB, 下载次数: 5, 下载积分: 金钱 -1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5 收起 理由
水世界蓝天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

生命是孤独的旅程,哭着吃过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

873

积分

270

金钱

45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9-11-6 08: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方智能的解决方案

八方智能一体化设备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20190626.pdf

2.51 MB, 下载次数: 1, 下载积分: 金钱 -1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6 收起 理由
水世界蓝天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

生命是孤独的旅程,哭着吃过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

873

积分

270

金钱

45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9-11-6 08: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陈繁荣中科院村镇污水处理技术

陈繁荣中科院村镇污水处理技术介绍(20190628成都).pdf

6.77 MB, 下载次数: 5, 下载积分: 金钱 -1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7 收起 理由
水世界蓝天 + 7 很给力!

查看全部

生命是孤独的旅程,哭着吃过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

873

积分

270

金钱

45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9-11-6 08: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镇环境科技产业联盟

村镇环境科技产业联盟简介0624邢宝霞.pdf

7.78 MB, 下载次数: 6, 下载积分: 金钱 -1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7 收起 理由
水世界蓝天 + 7 很给力!

查看全部

生命是孤独的旅程,哭着吃过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

873

积分

270

金钱

45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9-11-6 08: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河正和 分散式治理

村镇水环境分散式治理 先河正合20190516(2).pdf

5.98 MB, 下载次数: 5, 下载积分: 金钱 -1

生命是孤独的旅程,哭着吃过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

873

积分

270

金钱

45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9-11-6 08: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德槿小设备关键技术和开发思路

德槿-小设备关键技术与开发思路(6.27).pdf

1.07 MB, 下载次数: 1, 下载积分: 金钱 -1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UP值 +4 收起 理由
水世界蓝天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

[发帖际遇]: 污水处理工程师 乐于助人,奖励 17 UP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生命是孤独的旅程,哭着吃过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

873

积分

270

金钱

45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9-11-6 08: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富朗世 MABR 应用农村污水

富朗世-MABR-V1.3.pptx -SC.pdf

7.14 MB, 下载次数: 5, 下载积分: 金钱 -1

生命是孤独的旅程,哭着吃过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

873

积分

270

金钱

45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9-11-6 08: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续环境 汉阴模式 分享

合续环境-岑海-汉阴模式分享(1).pdf

2.15 MB, 下载次数: 1, 下载积分: 金钱 -1

生命是孤独的旅程,哭着吃过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

873

积分

270

金钱

45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9-11-6 08: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鸿济村污水全流程解决方案,这个PPT太大了,压缩一下

泓济村镇污水全流程解决方案-201906 - 复件(1).zip

7.98 MB, 下载次数: 5, 下载积分: 金钱 -1

生命是孤独的旅程,哭着吃过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

873

积分

270

金钱

45

帖子

青铜水师

发表于 2019-11-6 08: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环能科技MAGmbr 农村污水项目运用

环能科技MagBR农污项目运用.pdf

4.7 MB, 下载次数: 5, 下载积分: 金钱 -1

[发帖际遇]: 污水处理工程师将高盐废水处理得妥妥得,赚了2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生命是孤独的旅程,哭着吃过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19-12-13 10:59 , Processed in 0.254315 second(s), 5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