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9111|回复: 72

[资料] 熟悉ABR的进来一起讨论

[复制链接]

1709

积分

36

金钱

37

帖子

企业用户

发表于 2006-12-17 16: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并关注水世界微信号,获得更多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我先抛砖引玉了 注:楼主原有两个附件是重复的,不少人上当,现删除了一个。 [ 本帖最后由 shui 于 2009-2-9 13:23 编辑 ]

ABR.rar

1.7 MB, 下载次数: 232, 下载积分: 金钱 -1

ABR资料汇总

顶一下

参与人数 4威望 +1 金钱 +3 UP值 +4 收起 理由
青水 + 1
声沙 + 2 赞一个!
水世界蓝天 + 1 赞一个!
cygyc-gc + 1 + 3 上传好资料,提起讨论。 欢迎多多支持 .

查看全部

清啦

1万

积分

1万

金钱

8102

帖子

铂金水师

QQ
发表于 2006-12-18 1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水世界--环保项目与施工
http://www.chinacitywater.org/bbs/forumdisplay.php?fid=63
blog:http://blog.163.com/

12万

积分

2万

金钱

3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无所不知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

QQ
发表于 2006-12-18 1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出手不凡啊,奖励了
干啥别灌水!磕碜啊。
污水处理毕业设计论文在线求助与答疑
论坛已有资料,请自己下载,不接受pm索取。

1555

积分

175

金钱

144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07-3-27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来看看了!谢谢楼主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1555

积分

175

金钱

144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07-3-27 14: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上当了!下载2个都一样!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152

积分

12

金钱

44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7-4-7 23: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我也下载了两个。。。不知道楼主是忘记了还是故意的,本来就很穷了啊。。。

183

积分

51

金钱

46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7-4-10 10: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家提醒,省了一个金币,呵呵

4459

积分

17

金钱

217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09-3-22 2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工程上的ABR工艺好吗 听说这个工艺在工程上不怎么成功

3万

积分

3502

金钱

1079

帖子

王者水师

发表于 2009-3-22 2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的不多,下载的挺多,下多了不看也是枉然啊

175

积分

91

金钱

10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7-6-12 10: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下来学习学习~

4634

积分

431

金钱

167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07-8-20 17: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下的PDF文件打开是白的

2995

积分

219

金钱

210

帖子

白银水师

QQ
发表于 2007-8-27 08: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发表言论,探讨什么啊,只知道下载资料,处理效果如何?也没人关注,其实ABR是个不错的工艺哟
一直在努力

395

积分

156

金钱

350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7-8-27 23: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下来学习学习~

106

积分

62

金钱

11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7-9-24 14: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还可以谢谢楼主不过你有点黑弄2个在上面

164

积分

2

金钱

27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7-12-20 2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收了。。

87

积分

8

金钱

54

帖子

初级水师

发表于 2007-12-23 15: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做过几个ABR设计,液奶废水的,其实挺简单的。

15

积分

100

金钱

10

帖子

小小水师

发表于 2008-1-3 11: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

还在找工作中,什么都不怎么了解

2430

积分

2

金钱

359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08-1-17 09: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也在设计ABR,下来看看

9371

积分

110

金钱

381

帖子

黄金水师

^_^

QQ
发表于 2008-1-18 11: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有灌水嫌疑

4869

积分

43

金钱

378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08-4-1 09: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来看看。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19-12-12 19:56 , Processed in 0.487676 second(s), 6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