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用手机登录

用手机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2586|回复: 39

[书籍] 【电子书】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王东升,2009)

[复制链接]

19万

积分

6万

金钱

4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竞拍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

发表于 2012-12-27 19: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并关注水世界微信号,获得更多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书名=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 作者=王东升等著 页数=257 格式=pdf 出版社=北京市:科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4 附件=5个 cov001.jpg
!00001.png
!00002.png
!00003.png
!00004.png
!00005.png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论坛已有资料,请勿pm索取!
清啦

7万

积分

5836

金钱

2202

帖子

超凡水师

守护天使勋章2011年度十佳优秀水友勋章

发表于 2012-12-28 2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 一心最近出货量有点多。
人都是逼出来的!皆要完成人生的修炼,无论是或被是!

19万

积分

6万

金钱

4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竞拍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

发表于 2012-12-28 2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书】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王东升,2009)

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_12211907.part1.rar

7.99 MB, 下载次数: 53, 下载积分: 金钱 -1

售价: 1 金钱  [记录]

顶一下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老人 + 5

查看全部

论坛已有资料,请勿pm索取!

19万

积分

6万

金钱

4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竞拍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

发表于 2012-12-28 2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书】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王东升,2009)

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_12211907.part2.rar

7.99 MB, 下载次数: 54, 下载积分: 金钱 -1

论坛已有资料,请勿pm索取!

1万

积分

946

金钱

994

帖子

铂金水师

2012年度优秀水友勋章

QQ
发表于 2012-12-28 22: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不适合我 来顶下 --------------------

19万

积分

6万

金钱

4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竞拍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

发表于 2012-12-28 2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书】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王东升,2009)

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_12211907.part3.rar

7.99 MB, 下载次数: 54, 下载积分: 金钱 -1

论坛已有资料,请勿pm索取!

19万

积分

6万

金钱

4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竞拍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

发表于 2012-12-28 21: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书】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王东升,2009)

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_12211907.part4.rar

7.99 MB, 下载次数: 58, 下载积分: 金钱 -1

论坛已有资料,请勿pm索取!

19万

积分

6万

金钱

4万

帖子

论坛顾问

2016十年风雨同舟竞拍勋章财富勋章教书育人勋章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

发表于 2012-12-28 21: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书】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王东升,2009)

微污染原水强化混凝技术_12211907.part5.rar

1.07 MB, 下载次数: 43, 下载积分: 金钱 -1

论坛已有资料,请勿pm索取!

9394

积分

499

金钱

227

帖子

企业用户

发表于 2012-12-30 12: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不错,顶一下,谢谢楼主

1万

积分

4994

金钱

414

帖子

铂金水师

发表于 2012-12-30 08: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感谢。。。。。。。。。。。。。
yoruba永远是我的偶像…………

6912

积分

119

金钱

1003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3-12-1 04: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不适合我 来顶下

6912

积分

119

金钱

1003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3-12-1 04: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完。。。谢谢了。。。

16万

积分

2万

金钱

4万

帖子

版主

2016竞拍达人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竞拍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十大风云人物”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领袖

发表于 2013-1-23 1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心的货还是很多的,经常会给大家惊喜的。
欢迎大家来水世界,共享水处理技术资源!

8955

积分

647

金钱

109

帖子

黄金水师

发表于 2013-1-23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是清晰PDG版的就好了。

2111

积分

30

金钱

241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13-1-14 15: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啊,,,,顶。。。

2111

积分

30

金钱

241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13-1-14 15: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没钱。。。唉。。。。。。。。

2111

积分

30

金钱

241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13-1-14 15: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穷啊,,,,,,,,,,,,

2111

积分

30

金钱

241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13-1-14 15: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心牛啊。。。。。。。。。。。

2111

积分

30

金钱

241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13-1-14 15: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水回用的。。。。。

2111

积分

30

金钱

241

帖子

白银水师

发表于 2013-1-14 15: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完了。。。 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pp_左
app_右

联系管理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水世界-水处理技术社区(论坛) ( 京ICP备12048982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17-7-22 12:52 , Processed in 0.294018 second(s), 6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